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越是低谷的时候 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本质

2018-04-27 08:51 互联网

花用尽全力,才在一年中盛放一次,美艳,而短暂,就像青春,不同的是,花有很多个一年,我们却只有一个一辈子。早安!

要识得进退,懂得回归,以平常心对待生活,生活,无处不是坦途,无处不是胜境。我们都要自信:那么我们选择的这条人生之路就错不了。梦是甜的,路是长的,我们总是怀着美好的愿望,进行着我们的人生。即使道路艰难,路途遥远,依然不悔。

越是低谷的时候 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本质

挫折是一块石头,对于弱者来说它是拌脚石,让你停步不前。而对于强者来说它是垫脚石,使你站得更高。

越是低谷的时候,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本质。最差的结果无非是失败,有人等着失败,有人骂着失败,有人尽了力仍然失败。在这样的环境里,心态就是每个人自身的光,你颓唐就是颓唐,你顽强就是顽强。

越是低谷的时候 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本质

每一个人降生到这个世界上来,一定有一个对于他最适宜的位置,只等他有一天来认领。一个位置对于他是否最适宜,应该去问自己的生命和灵魂,看它们是否感到快乐。

人生不是等价交换,凡事不要斤斤计较。无论在哪里,无论以什么样的状态,要做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

越是低谷的时候 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本质

在这个尘世上,虽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与人之间多些信任,多些关爱,那么,就会增加许多阳光。

永远不要低估一个女生和你同甘共苦的决心。但也别忘记,一个女生最怕的,是在你身上看不到希望。

越是低谷的时候 越能看出一个人的本质

当一个人变的独立而强大之后,便不会被生活的烦扰和琐事所禁锢。遇到什么就是什么,遭遇什么便会去应对什么。不会因为内心空虚而拼命的想要填补,不会因为失去而拼命的想要什么来替代,更不会因为遭遇了什么而自暴自弃,怨天尤人。懂得了担当和不胆怯。

不要追求外表,它会骗人。不要追求财富,它会消失。追求一个能让你经常微笑的人,因为微笑会让你灰暗的世界豁然开朗,阳光明媚。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