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鸭子得救了_300字

2018-02-16 00:24 互联网

一个天气晴朗,风和日丽的早上,动物们在森林里玩,小鸭子兴高采烈地跑着,一不小心脚下一滑,掉进了一个坑里。周围的小动物们见了,急忙想办法要救出小鸭子。

小猴子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好办法,说:“我们可以去打水。小鸭子会游泳啊,只要把水倒进坑里,小鸭子自然会浮上来了。”小熊、小鸟和大象听了,都点头同意。于是,大家就热火朝天地干起来了。小熊用水桶装水,小鸟接过水桶运到坑边,小猴子把水倒进坑里,小鸟再把水桶运回给小熊。大象则用自己的长鼻子吸水,然后把水喷向坑里。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小鸭子终于得救了。

小鸭子从水里爬出来,感激地说:“谢谢大家,如果没有你们,我只能在坑里过日子了。”小动物们谦虚地说:“不用谢,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三年级:冰封忍者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