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生环保作文:讲卫生 爱清洁

2011-09-29 15:42 互联网

小学生环保作文:讲卫生 爱清洁

垃圾箱上贴着醒目的标语:“讲卫生,爱清洁。”我双手捧着一簸箕垃圾,朝垃圾箱走去。垃圾又重又脏,离垃圾箱还有二三步远,我就冲着垃圾口使劲一倒, “叭”的一声,一半的垃圾撒落在垃圾箱外。我刚转身离去,突然背后传来闪闪的亮光,心想这肯定又是我们学校的红领巾小记者拿着他们那“害人精”来拍摄我了,这时我的心里就像十七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又像有十二条壮汉在肚子里撞击着,心情魂不守舍,我不敢回头,心想:这下完蛋了,如果这件事让老师知道了,又要在全班同学的面前丢脸了。我不顾一切,立刻踩上我的“筋斗云”向前奔去,小记者们也不甘示弱,踏上他们的“风火轮”在后头紧追不舍,我进了教学楼,躲到了一个地方,便观察起他们的一举一动来,他们发现我不见了,就停了下来,嘴里还叽里咕噜的说起话来:“我们别追了吧,反正他一定会倒大霉的,我们把这件事告诉教导主任,走。”说完,他们朝教导主任的办公室走去,我更加担心起来。

到了周三下午班队课小记者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我提心吊胆的在教室里看起电视来。这些新闻有许多好事,也有很多坏事。大家看了我被拍的这张照片,又听了小记者的描述,便议论纷纷起来,都在讨论这个人是谁,(因为只拍到我的背面)有的说:“这个人是谁啊?怎么这么不热爱环境。”也有的说:“这个不热爱环境的人如果被我揪出来,我一定教训他一顿。”就连老师也说:“这个人太不文明了,请大家不要像这个人学习。”

我后悔末及,心里想:从今以后,我要热爱环境,不再犯今天这样的错误,用以后的努力、劳动来弥补这次的错误。

次日,我主动向老师承认了错误,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还赞扬了我知错就改的精神。

从此,我成了一位爱讲位生的少先队员。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