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自我鉴定

2017-11-25 09:27 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7-10-26

在大学四年紧张而有序的学习生活,我本着学好本专业,尽可能扩大知识面,并加强能力锻炼的原则,大量汲取知识财富,锻炼了自己的各种能力。我努力的学习基础课,深研专业知识,并获得了优良的成绩,屡次名列前茅,连年取得奖学金。本人在几年中系统学习了公共管理、管理学原理、管理心理学、人力资源开发与管理、管理经济学、公共关系、公共财务、管理定量分析、利用统计、管理信息系统、管理文秘等课程。

通过学习,我系统把握了现代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等方面的知识和利用这些知识的能力,谙透现代管理科学等方面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遭到一般管理方法、管理职员基本素质和基本能力的培养和练习,把握现代管理理论、技术与方法,能从事公共事业单位的管理工作,具有规划、调和、组织和决策方面的基本能力。能成为在文教、体育、卫生、环保、社会保险等公共事业单位行政管理部分及各企业从事管理工作的高级专门人才。

另外,我也很重视进步本身的综合素质,有较强的计算机网络和操纵能力,能非常熟练地应用各种基本的利用软件如:wordexcelphotoshop等。这些开阔了我的视野和思惟,使我具有更为多元的知识体系,学习能力和对环境的适应性有所进步。

我为人真诚坦率,乐于主人,具有良好的人际关系和团队协作精神;工作和学习态度严谨,踏实负责善于解决复杂题目;富有创新意识;身体素质健康,长时间坚持锻炼,培养了坚忍不拔的品质,积极参加社会活动。

相关推荐:

行政管理专业大学生实习鉴定

行政管理专业毕业生自我鉴定范文

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详细的自我鉴定

2014行政管理专业大学生的自我鉴定

行政管理专业自我鉴定

行政管理专业入党自我鉴定

本文地址: http://www.diyifanwen.com/fanwen/biyejianding/2672390.html

下页更精彩12345下一页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