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合作协议

2011-09-24 17:13 互联网
此协议制定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协议双方为_________(“university”)(甲方)和_________公司(“_________”)(乙方)。
_________期待大学研究“_________”项目,并给与相应的投资,并要求获得相应的知识产权,_________负责进行此项目。
1.定义
    1.1 “大学”是指大学,主要的调查员和那些在主要的调查员的监督之下参与研究计划,包括,但是不限制在,学生、职员、代表和代理人。
    1.2 “主要的调查员”是指在每个项目计划上被列出的个人,被大学雇用,由于正在引导而且监督研究计划的对计划责任的人。
    1.3 “知识产权”是指任何的和所有的发明、装置、程序(包括,没有限制,使用装置的程序或制造如此的装置)、方法、作文或产品或软件,是否可请准专利的或非可请准专利的,版权,和相关的实际知识。
    1.4 “_________的知识产权”是指由_________独立地开发产生出来的。
    1.5 “大学的知识产权”是指大学独立地构思或产生的。
    1.6 “新的知识产权”是指在协议的期间以及在它期满之后180天内被构思或产生的。
    1.7 “大学背景知识产权”是指任何的知识产权拥有或受约束的借着对练习或利用研究计划或研究计划的结果是适度地必需的大学或主要的调查员
    1.8 “研究的领域”是指有关研究计划的研究区域。任何的相争术语当可能在每项目计划中被发现之时将被协议的术语和情况替代。
    1.9 “项目计划”将对协议及其他描述例如:付款的研究计划,预算和时间表的每个研究计划的细节和仪器。每个和每项目计划将构成协议一个整体的部份而且有相等的合法效果。
    1.10 “研究计划”是指研究和工作在大学被运行,在项目计划中发表。
    1.11 “研究计划”是指在项目计划中被描述的计划。
2.工作的范围
    2.1 研究计划。被协议涵盖的研究计划发表在项目计划附件中。大学同意符合研究计划在主要的调查员的监督和方向之下执行研究计划。主要的调查员可能选择其他的大学职员参与研究(包括,但是不限制在大学技术人员,大学生和研究生,博士后或有才能成员),假如如此的个人知道并且同意被协议约束。任何与协议冲突的事,大学和_________可能随时借着相互的书面协议修正研究计划。#p#分页标题#e#
    2.2 研究的排他性。_________承认大学可能在被其他赞助的研究领域里面专注其他的研究,而且_________将没有对如此的其他研究或产生的知识产权的权利,假如没有用到_________知识产权或机密的数据。
    2.3 仪器和补给。由_________提供到大学的仪器在每项目计划上连同此的仪器公平的市场价格一起被列出。
3.考虑和付款
    3.1 资金筹备。由_________提供依照付款的预算和时间表为研究计划赞助,在项目计划中描述,可能在给大学二个月注意之后被_________修正。
    3.2 发票。官方的发票将依照如每个项目计划所概略说明的付款时间表被对_________支付给委托的大学。
    3.3 付款。在收到来自大学的一个可接受的官方发票,付款在四十五(45)天内将会被_________传到大学的银行帐户。
4.术语和终止
    4.1 有效的日期。协议将在上面在有效的日期之后变成有效,将继续有效2年,
    4.2 _________的终止。_________可能随时为任何的理由在对大学的六十(60)天书面的通知之上结束协议或研究计划。在这件事件中,大学将会在一种有秩序的和及时的流程中着手进行关闭研究计划。_________将有关终止的合理费用付还大学。
    4.4 协议生存期。任一方以任何的理由终止协议将不影响在此之前的权利和义务。
5.知识产权
    5.1 知识产权的揭示。大学同意在决定如此的知识产权的存在三十(30)天里面揭示到_________所有的大学背景知识产权和新的知识产权。
    5.2 _________知识产权。知识产权将保持_________的唯一和独家的财产,大学将没有对如此的_________知识产权的要求。
    5.3 关于知识产权大学权利和义务。知识产权将保持大学的唯一和独家的财产。
    5.4 新的知识产权。新的知识产权将被大学拥有。
    5.5 在大学背景知识产权和新的知识产权中的政府权利。某知识产权可能受制於支援了在研究的领域中主要的调查员的实验室和工作的政府机关的权利。当它提供给_________的时候,大学将告知_________任何的政府机关的权利。
    5.6 大学背景知识产权/新的知识产权上的第三者的知识产权/要求。
    5.7 除非明确地许可,没有一方直接允许使用另一方任何专利权,专利权申请、版权、商标或贸易秘密的数据。
6.出版
    6.1 _________认识在研究计划中的大学牵涉的结果一定是可出版的或公众散播,而且同意那所大学有权利在国际的,国家的或地方的专业人士会议或讨论上呈现,和在日记、论题或论文中出版。#p#分页标题#e#
    6.2 大学有权利自由的出版他们的方法,而且结果在追求研究计划方面发展或得到。如果为出版的被委托的材料包含是由_________提供的专有数据,为了要避免_________专有的数据不合适的揭发或经过数据公众的揭发避免专利的保护损失,大学将会六十(60)天以前将计划出版或公众的发表为得到_________的赞成而提供给_________任何的被计划的出版或发表的副本。
    6.3 在收到副本之後_________将有六十(60)天反对如此的计划公众的散播;大学从收到如此的异议日期起将制止出版或发表以使_________采取适当的措施保护_________知识产权。
7.机密的数据
  _________和大学将符合公司非揭发协议从事机密的义务。
8.广告
  大学要在_________的赞成下作宣传。
9.注意
  地址如下填写,邮资先付的到:_________,地址:_________;_________大学,地址:_________。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甲乙双方就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合作经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
第一条 合作主题
  甲乙双方就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经过深入交流与协商,双方均同意建立密切的合作伙伴关系,以统一的市场形象来为学校提供服务。
第二条 费用分担
    (1)项目前期的运作及投标费用全部由甲方承担。
    (2)项目实施过程中网络布线费用由甲方负责,系统安装,调试以及培训所产生的费用由乙方负责。
第三条 甲乙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承诺乙方为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的唯一合作伙伴。
    (2)甲方负责与_________之间的协调工作。
    (3)甲方负责全部工程款的回收。
    (4)甲方对乙方的付款方式另行协商。
    (5)甲方一旦中标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甲方将坚决执行本合作协议并坚决执行后续所签订的项目合同。
    (6)甲方有权利在项目中获得相应部分的回报。
  乙方的权利和义务:
    (1)乙方承诺甲方为_________校园一卡通项目系统集成的唯一合作伙伴。#p#分页标题#e#
    (2)负责提供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解决方案。
    (3)负责提供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相关软件以及硬件设备。
    (4)负责系统的安装,调试,用户的操作人员培训。
    (5)负责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中软硬件产品的售后服务及技术支持。
    (6)甲方一旦中标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乙方将坚决执行本合作协议并坚决执行后续所签订的项目合同。
    (7)乙方有权利在项目中获得相应部分的回报。
第四条 技术保密协议
  乙方所提供产品的知识产权归乙方所有,甲方在未征得乙方书面同意的前提上,不得将技术资料泄露给与本部门无关的人员及单位;乙方校园一卡通的技术使用范围仅限于甲乙双方合作的项目,未经乙方同意,不得使用于其他项目。如违反上述协议内容,乙方将保留追究甲方法律责任的权利。
第五条 运作方式
  甲乙双方联合对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进行投标,甲方负责商务方面的洽谈,乙方负责一卡通相关产品及全面的技术支持服务。
第六条 违约责任
  甲方违约责任:
    (1)甲方保证在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中乙方为甲方唯一合作伙伴,如甲方与其他任何公司进行合作,均视为违约行为,乙方有权追究甲方的责任,并对由于甲方违约造成的损失进行索赔,直至追究甲方的法律责任。
    (2)所有涉及到一卡通系统相关技术方面的问题,以乙方提供的技术方案为准,甲方不能单方面进行任何改动,所有技术相关的内容的改动必须经过乙方书面同意。如果甲方擅自做出任何改动或承诺,所造成的全部损失由甲方独立承担。
    (3)所有应付款项必须按照协议比例及时转到乙方账户下(_________每次付款后的二至三个工作日内),以便乙方及时开展工作,如果因甲方转账不及时而造成的任何损失由甲方独立承担。
    (4)甲方如果有任何违反本协议第三项关于甲方权利和义务约束中的任一条款,既视为违约,乙方有权利追究甲方的责任,并对由于甲方造成的损失进行索赔,直至追究甲方的法律责任。
  乙方违约责任:
    (1)乙方保证在_________校园一卡通系统项目中甲方为乙方唯一合作伙伴,如乙方与其他任何公司进行合作,均视为违约行为,甲方有权追究乙方的责任,并对由于乙方违约造成的损失进行索赔,直至追究乙方的法律责任。
    (2)项目所需技术方案由乙方独立提供,相关技术问题由乙方技术人员负责解决,如果因乙方无法满足学校要求所造成的全部损失由乙方独立承担。#p#分页标题#e#
    (3)乙方保证能在_________校园要求的时间内完成所有工作,如果因为乙方技术或设备等问题造成工期延长,所造成的损失由乙方独立承担。
    (4)乙方如果有任何违反本协议第三项关于乙方权利和义务约束中的任一条款,既视为违约,甲方有权利追究乙方的责任,并对由于乙方造成的损失进行索赔,直至追究乙方的法律责任。
第七条 利润分成
  另行协商。
第八条 合作期限
  项目实施完成后本协议书自动失效。
第九条 其他约定
  本协议未尽事宜,由本协议双方另行协商,并通过书面方式提交。本协议的附件为本协议的有效部分,同本协议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如因_________方面所造成任何项目变动,甲乙双方协商解决相关事宜。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为贯彻执行《_________》的精神,普及营养知识,促进营养科技成果的推广,增进城乡居民身体健康。经甲乙双方友好协商,决定联合开展_________营养知识的宣传及_________营养素的推广应用活动,双方就合作事宜达成如下协议:
1._________营养素由卫生部微量元素营养重点实验室研制,乙方保证技术真实,产品质量可靠并符合该产品的质量标准。
2.甲方作为一种公开出版发行的一种媒体愿意承担宣传营养知识,普及营养科技成果的义务。在甲方媒体开出专栏,版面或时间段,登载或播出乙方所提供的内容。主要包括科普文章,产品介绍,邮购方式,赠送的通知等。以上资料由乙方提供,甲方审定。
3.广告宣传刊出或播出后有消费者购买,广告落款地址电话均由甲方确定,货款由甲方收取,乙方按甲方提供的名单和地址送达或寄发相应数量的货品。
4.结算:每月结算一次,乙方提取货款总额的20%作为税金,发货邮寄费用,余款甲方分得50%;乙方分得50%。
5.在合作过程中未尽事宜另行协商补充。
6.本协议一式两份,甲乙双方各持一份,具有相同法律效力。
7.甲乙双方在合作期间负有保密义务。
8.本协议经甲乙双方签字盖章生效,甲乙双方合作时间为一年,合作期满根据双方意愿再行续签。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p#分页标题#e#
经办人(签字):_________       经办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为进一步丰富中小学团员青年社会实践活动内容,同时拓宽他们受教育、献爱心的渠道,经甲乙双方协商,现达成如下协议:
乙方选择甲方作为中小学团员青年社会实践活动基地,甲方为乙方开展上述活动提供方便。
乙方除每年寒暑假期间(即元月-2月,7月-8月)外,每月组织一批团员青年为乙方集中清理一次公共卫生,同时提供其它力所能及的服务。
乙方开展上述活动,需事先征求甲方意见。每月具体活动时间、内容由甲方和乙方指定承担当月活动的学校团组织共同商定。乙方人员进入甲方场地后应遵守甲方的有关规定,服从安排。
本协议未尽事宜由双方另行约定。
本协议自双方签章后生效,有效期至_________年底,协议期满是否续签由双方另定。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附件

共建活动时间安排(略)

一、合作宗旨和内容:
  双方经过友好协商,在公平、诚信与平等的基础上,共同促进信息交流和产品建设,根据相关法律法规,_________公司授权兼职编辑开发_________分类搜索并维护。具体工作如下:
    1.收集新网站或内容丰富的新链接,并加入到_________的分类搜索数据库中;
    2.维护自己负责的类目及其下的网站。
二、兼职编辑的权利和义务:
    1.兼职编辑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和行业背景,通过报纸、电视及网络等媒体,收集没有被_________分类搜索收集的网站或内容丰富的新链接,并加入到_________的分类搜索数据库中;
    2.兼职编辑根据自己的专业特点和爱好,申请_________分类目录的管理员,负责该目录下的所有子目录及其下的网站。
    3.获得管理员授权的兼职编辑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新增目录,删除不合理的目录,或修改目录的名称,使得该类目和分类更加科学、合理和实用;
    4.获得管理员授权的兼职编辑要定期检查所负责目录下的每一网站,并根据实际情况对网站进行修改、删除、或转移等操作,使得每一条网站或链接符合分类搜索的收录标准。#p#分页标题#e#
    5.兼职编辑对网站要客观评价,不得为了个人利益或主观意愿,加入不符合_________分类搜索要求和收录标准的网站,或恶意删除合格的网站,也不应抵制符合收录条件但自己不喜欢的网站。
    6.兼职编辑保证平均每天有_________个小时的网上工作时间,每周加入的新网站或链接不少于_________条,并符合_________的收录标准。保证每月有_________天的时间到_________公司来接受相关的培训和问题解答。
    7.兼职编辑应尊重知识产权与网络版权,遵守相关法律。
    8.兼职编辑有保密义务。未经许可,兼职编辑不得向他人透露参与此项工作所获取的任何信息(包括管理系统网址、界面、操作方法及相关文件等),不得将参与权力转移他人,不得叫他人使用_________分类搜索管理系统。若因兼职编辑个人的原因,误将工作信息透露,导致_________分类搜索管理系统不能正常工作,兼职编辑需要承担相应责任。
    9.兼职编辑将根据的工作量,获得相应的劳动报酬和礼品。
三、_________分类搜索的权利和义务:
    1._________分类搜索是_________公司的重要产品之一,是由_________公司独立开发的,并拥有该产品的全部产权。
    2._________分类编辑对兼职编辑工作要做必要的审核,确认后即可生效,并记入兼职编辑的工作量。对不符合要求的工作,_________分类编辑会即时指出,并不能记入兼职编辑的工作量。
    3._________公司应该对兼职编辑做必要的培训,并随时解答兼职编辑提出的问题。
    4._________公司根据兼职编辑的工作量,付给兼职编辑相应的劳动报酬。
    5.对违反规定的兼职编辑,_________公司有权终止其该项工作并取消其管理员权限。对由于兼职编辑本人原因给_________公司造成的损失,_________公司有权采取法律措施要求赔偿。
四、兼职编辑的工作量和劳动报酬:
    1._________分类搜索只收录_________网站,或内容丰富的链接。每月结算一次。
    2.以上的结算数据以_________分类编辑确认的数量为准。
五、双方应遵循的原则:
    1.双方应遵循协议,尊重网上道德,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一切直接或间接导致的民事或刑事责任的行为,由相应方自己承担责任。
    2._________分类搜索不收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宗旨的网站。其中包括不收录色情网站和有错误政治观点内容的网站,以及有色情和错误政治观点内容链接或广告条的网站。#p#分页标题#e#
    3.本此合作希望双方建立稳定长期的工作关系,其中任何一方要中止与对方的合作,应及时提前通知对方。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签字):_________        
负责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以下称甲方)与_________(以下称乙方)就_________昆虫基地建设及深加工方面的开发,在平等、友好、合作的基础上,经双方考察论证,达成一致共识,具体如下:
第一章 合作项目及基地地址
    第一条 甲、乙双方根据《合同法》及有关法规,决定联合建立_________级基地,主要从事_________昆虫基地建设及综合开发应用。
    第二条 地址:_________。
第二章 生产经营目的、范围和投资规模 
    第三条 甲、乙双方本着扩大_________昆虫养殖规模,发展好当地的特种养殖,尽快占领当地市场。决定共同投资_________元,在_________建立_________昆虫养殖基地。基地名称为:_________。
第三章 投资方式及比例分配
    第四条 甲方以_________昆虫良种种源作为投资,价值为_________元,占总种源投资的百分之_________。乙方负责其余百分之_________的种源投资,及基地基础建设投资。基础建设指养殖场地、有关设施,水、电、路、通讯等。
    第五条 供种时间为乙方基地基础建好以后,甲乙双方种源要求一次进入。运输、笼具和运抵后的养殖繁育等费用由乙方公司承担。
    第六条 双方股份比例为甲方占_________,乙方占_________。 
第四章 双方的权利和义务
    第七条 权利义务
      甲方权利和义务:
        1.甲方向乙方提供基地建设授权委托书。
        2.甲方负责基地建设指导、技术服务,且可根据情况配备相应的技术人员。
        3.甲方负责深加工指导及营销指导,负责产品的回收。    
        4.甲方保证种虫的品质及技术的成熟。
        5.甲方负责乙方技术人员的免费技术培训。
      乙方权利和义务:
        1.乙方负责提供基地建设所需的场地、场房以及办公经营的设施及加工设施。
        2.负责办理当地有关经营手续。
        3.负责按总部的运营模式在当地组织、管理养殖户。且负责当地养殖户的技术指导、产品回收。#p#分页标题#e#
        4.负责当地产品及深加工产品的品质。
        5.积极维护总部的形象及信誉,协助保护总部的各种知识产权。 
第五章 保障机制及违约责任
    第八条 甲方保证乙方基地的地区独占经营,不得在当地建立第二家合作或其他方式的基地。
    第九条 甲方保证产品的回收。
    第十条 乙方保证不跨地区推广品种及发展养殖户。  
    第十一条 乙方无权将产品销售给所辖区域外的任何单位或个人,必须交由总部回收。 
    第十二条 一切经济及法律责任均以合同所涉及到的为准,由于一方故意或过失造成本合同及其附件不能履行或不能完全履行时,由此造成损失,由违约方承担责任。
    第十三条 由于一方不履行合同或严重违犯合同,造成另一方无法经营或无法达到合同规定的经营目的视作违约方,对方有权向违约方索赔并有权终止合同。
第六章 合同修改、变更与解除 
    第十四条 合作过程中任何一方都可提出新的合作思路及补充条款,经双方研究通过后,与本协议具有同等的法律效力。
    第十五条 任何一方违约,被侵权方可提出解除合同,解除时除参考协议外还应该根据当时的具体情况进行协商处理。  
第七章 合作期限
    第十六条 合作期限为_________年,在合同到期日前三个月,经双方协商可延长合作期限。 
第八章 合同生效及其他
    第十七条 参照本合同的原则可订立附属协议视为本合同组成部分,经双方签字生效,与本合同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本合同及其附件于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甲、乙双方授权代表签字生效。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教育是关系民族振兴,国家强盛的根本大计。甲乙双方本着献身教育事业的初衷,有意合作为探索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模式,整合教育资源,拓展教育市场做一番事业。双方经平等协商,就乙方承办_________工作站达成本协议。
1.经乙方申请,甲方考察,甲方同意乙方承办_________工作站,在甲方的业务范围内开展工作。 #p#分页标题#e#
2.乙方必须是独立的企业法人,具备在所在地区独立经营的完备手续。乙方所承办本工作站只是作为甲方设立的联营机构。工作站的所有开支均由乙方自行筹措支付,经营责任由乙方自行承担。
3.工作站所有业务均使用乙方的票据进行财务结算,所有以工作站名义开展的业务必须严格按照甲方制定的有关标准执行(须有甲方书面规定)。否则,视为乙方违约。
4.乙方如果以工作站的名义开展甲方授权以外的其他业务,必须事先向甲方报告,并取得甲方的书面同意。乙方不按照甲方的规定和标准工作所产生的不良后果,其责任全部由乙方独立承担;乙方自行开展的业务与甲方及工作站无关。
5.甲方凡需在乙方所在地区开展工作和发展业务,必须优先乙方承办;在乙方不愿意承办或确无能力承办的情况下,才可以与乙方以外的其他方面开展合作。否则视为甲方违约。
6.乙方接受甲方下达的业务以后,必须按甲方的要求开展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基本目标任务;乙方如有困难不能按时完成任务,应提前向甲方报告说明。否则,可视为乙方无能力完成任务,甲方可以在约定的时间之外与其他方面合作。
7.在本协议签订的3天之内,乙方必须向甲方交付甲方的资格特别许可费_________元整,其付费收据为本协议的附件,与本协议一并有效(否则本协议无效)。
8.本资格许可有效期限为_________年。期限到达后,如乙方未曾发生违法事件,甲方应优先与乙方合作。
9.合作期间,乙方如果违反协议,或者产生违法事件,则本协议自行中断,甲方不再承担协议规定的责任。如给甲方造成损失,甲方有权要求赔偿。
10.本协议自双方签字(盖章)并按照协议约定交费之日起生效,有效期暂定_________。协议一式两份,双方各执一份。各具同等效力。
11.双方所涉及的业务项目的收入分配,另行分项目协商。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鉴于乙方认同并遵守《_________》,甲方同意乙方成为_________在_________的渠道运营商,代理甲方_________产品在这个地区的销售及服务活动。本着诚实信用、互利互惠的原则,经双方友好协商,达成如下协议条款,以资双方共同遵守:
一、合作方式
  甲乙双方合作、共同开发_________市的_________产品市场。任何第三方参与双方的合作,必须经过甲乙双方的一致同意。#p#分页标题#e#
  由甲方负责为乙方提供软件、技术服务支持。乙方负责当地城市的需求调查,项目跟踪、销售服务等。
二、权利和义务
  (一)甲方的权利和义务
    1.甲方的权利
      (1)甲方拥有上述产品的所有权。
      (2)甲方有权按《_________》及附件规定,评估乙方就代理的甲方产品在该城市经营状况,决定是否继续执行本协议,从而行使解约权。
      (3)甲方有权按市场的统一规划,对该渠道运营商提出建设性的要求。
      (4)甲方按照相关约定有权得到与乙方合作共同产生的利润。
    2.甲方的义务
      (1)甲方有义务开展统一的市场推广活动,为乙方在该城市的市场拓展提供业务支持。
      (2)甲方有义务为乙方就各项代理产品提供协调与指导,协助乙方进行市场运作,拓展客户。
      (3)甲方有义务对乙方的相关人员进行技术培训和商务指导,确保乙方能正确的进行商务运作、全面的了解产品技术,从而充分的产生经营性效益。
  (二)乙方的权利与义务
    1.乙方的权利
      (1)乙方有权在协议有效期内按《_________》及附件规定与甲方共同开发市场资源。
      (2)乙方有权使用甲方所提供的产品销售、售后服务的网络平台。
      (3)乙方有权享有与甲方合作所获得的收益。
      (4)乙方有权按《_________》及附件所规定的获得甲方所提供的技术、业务等支持。
    2.乙方的义务
      (1)乙方应在协议签订后_________天内完成该城市市场拓展计划书,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的组建到位。
      (2)乙方有义务在协议有效期内按甲方的市场统一规划,充实售后服务体系。
      (3)乙方有义务按《客户服务及管理章程》服务细则,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4)乙方有义务按章程和附件的规定,接受甲方的监督指导,并按时送报相关数据资料。
三、出现下列情况,本协议终止执行
  甲、乙双方协商一致的终止。
  如甲、乙双方任何一方有违反本协议或《_________》中规定的行为,另一方有权单方面终止协议。
四、违约责任
  本协议签署生效后,任何一方不按本协议约定履行,均属于违约行为,守约方有权解除本协议,并追究违约方相应法律责任。
五、法律效力
  《_________》和附则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未尽事宜双方可补充协议解决,补充协议具有同等法律效力。#p#分页标题#e#
六、纠纷解决方式
  双方就履行本协议产生的纠纷,应本着友好的态度协商处理,如不能达成一致,可提起诉讼。
七、本协议一式肆份,经双方代表签字并加盖公章后生效,双方各执贰份。
八、本协议有效期: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代表(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甲方:_________
乙方:_________
为进一步扩大双方网站影响,丰富网站内容,为各自的客户提供更好服务,甲乙双方本着相互尊重、互惠互利、平等协商的原则,建立网站间互换广告或互换链接的合作关系。具体合作细节,由双方依据本协议条款共同协商。
1.对本协议中“互换广告(链接)”的解释:
    (1)互换广告,此处专指网站间交换“旗帜类、横幅类图标广告(banner)”、“小型图标广告(logo)”,或以整幅网页为形式的页面广告。图标广告可以携带超链接。页面广告可以为单独完整地出现于网站中的网页,也可以为跳出式网页(pop-up),但不包括任何尺寸的框架嵌入式页面(frame)。
    (2)互换链接,此处专指网站间文字形式的站点超链接、频道超链接、栏目超链接,或网页超链接。互换链接的发布方式,包括:首页直观文字链接,或下拉式表单链接,或次页面直观文字链接等。
2.对本协议中“超链接”的解释:指图标或文字所携带的超链接属性,其指向目标由双方协商决定。原则上指向对方网站主页,或其所属栏目和频道页,或底层文章页;也可指向本站内宣传介绍对方网站的相关网页。
3.互换图标和互换链接文字的放置位置,由双方网站协商决定。原则上,以相同的页面流量、相等位置为互换前提。互换内容须符合国家有关管理法规。
4.经友好协商,定于 自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起至_________年_________月_________日止, 甲乙双方开展如下形式的互换合作:
  □互换图标广告
  尺寸(像素)□468×60 □468×30 □100×50 □88×31 □其他:_________
  位置 □首页顶部 □首页下部 □次页顶部
  共计_________页 □次页下部
  共计_________页 □底层页顶部
  共计_________页 □底层下部#p#分页标题#e#
  共计_________页
  □首页跳出图标(pop_up)□其他:_________
  内容及链接指向
  以下甲方提供、乙方发布:_________
  以下乙方提供、甲方发布:_________
  □互换文字链接
  形式 □首页直观文字链接 □首页下拉表单链接 □次面文字链接 □其他:_________
  文字内容
  以下甲方提供、乙方发布:_________
  以下乙方提供、甲方发布:_________
  □互换网页广告
  形式 □完整网页 □首页跳出网页(pop_up)
  内容
  以下由甲方提供、乙方发布:_________
  以下由乙方提供、甲方发布:_________
5.以上图标和网页的设计制作,由□刊登方□被刊登方负责。如果有制作费用事项发生,则由双方协商解决。
6.版权及广告费:网站间互换广告及文字链接,不涉及双方网站各自版权,也不涉及网站其他业务。若互换广告(链接)合作过程中涉及广告费用问题,双方协商以后另行制订协议解决。本协议其他未尽事宜,也由双方协商解决。
7.变更及终止:本协议之变更须经双方同意并采取书面形式。任一方均有权终止本协议,但须提前一个月向对方发出书面通知。
甲方(盖章):_________        乙方(盖章):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法定代表人(签字):_________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__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签订地点:_________          签订地点:_________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