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年终工作总结结尾

2011-09-24 15:04 互联网

回想XX年的工作情况,找差距、比贡献,工作中还存在着这样或那样的缺点,如各种学习还不够好,服务质量还不是很高,思想认识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己身心修养,努力改造自己的世界观,克服困难,力争上游,改正缺点,搞好服务,加强团结,遵守纪律,按时上下班,不早退、不迟到,诚心实意接受批评。工作中要和局里同志搞好团结,协调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和服务意识,把安全责任落到实处,爱岗敬业,一丝不苟,尽职尽责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争取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好职工 。

今后要加强业务知识方面的学习,更多地深入经营户当中听取他们的意见及建议。不断开拓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努力开创个协、私协工作新局面。 

春风春雨春灿烂,新年新岁新起点。2010年将是xx公司在建筑业的改革之年,创新之年,奋进之年。新的征途已经指明,新的战斗已经开始。蓝图已绘,战鼓已响,航建铁军定将不负使命,再谱新篇,共同创造昆明公司美好的明。

总结一年的工作,尽管有了一定的进步和成绩,但在一些方面还存在着不足。比如有创造性的工作思路还不是很多,个别工作做的还不够完善,这有待于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进。在新的一年里,我将认真学习各项政策规章制度,努力使思想觉悟和工作效率全面进入一个新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更多的贡献!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