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言情】《我们不会错过、因为上天不忍》_550字

2017-03-20 15:07 互联网

林沫萧正玩电脑,突然一阵疑似敲门声的声音引起了她的注意。那声音有点像······盗门的声音?!她非常清楚,这儿只有两间房子,旁边几乎没人,如果小偷选中了这······林沫萧不禁走到大门那,对着猫眼看了看,却只看到漆黑一片,便开了开门外的灯。顿时,漆黑一片变成了黄色的天地。

天哪,她看见了什么!那人知道自己被发现了,朝林沫萧家看了一眼,便转身离去。

神,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原来,她看到那个人在砸锁!第一次真实看到这中情况的林沫萧能不激动吗!不过,庆幸的是,那人选中的目标不是她,而是对门的人。

不过,那个人······是小偷吧?

等等,她刚才好像还看到那人穿着和她同所学校的校服!林沫萧感到非常讶异。学校的人盗别人家干嘛,就算家境再怎么贫困也不会落得去抢别人的东西吧?况且,就算是小混混也没那个胆吧······可是,事实摆在眼前,又不能否认。

忽然,林沫萧想起了高(2)班的良辛武,因为他的家境是最寒酸的了。会是他吗?

六年级:婷子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