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2016年度新学期工作计划范文三篇

2016-08-31 16:34 互联网

活动策划部2016年度新学期工作计划范文一

为更好地体现活动策划部风采,使本部会员都有份参与到每次活动中来,特在部内制度和部内活动两方面进行改善。

一、 部内制度

为解决由于人数众多导致会员不能及时参与活动的协会现状,我部决定实行以下制度:

1. 干事、会员记分制(细则后详)

2. 小组制度

将会员分成若干小组,每小组任命一名干事担任小组长,干事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及时地将协会和部内决定、信息传达给会员。若会员有何意见、新创意,可向小组长反映,被吸纳的将会得到相应的加分(加分细则附注),这样既能完善优化内部结构,又能很好的使每位会员都能及时的参与到每次活动中来。

3. 纪录监察制度

(1)实行部内积分制,年底评选优秀干事、优秀会员,细则后详。

(2)由干事轮流制记录每次部门会议、校内校外活动,每小组成员出勤情况,若会员无故缺席一次,扣一分;无故缺席三次以上,则取消其竞选优秀会员资格;无故缺席超过五次,则与协会记录监察部协商予以开除。若小组长未通知到会员导致会员缺席,则对小组长扣分。

二、部内活动

2. 10.30 部内会员见面会 礼仪小组、文艺小组报名

3. 11.04 选拔礼仪小组、文艺小组成员

4. 每两周部内举办“会员风采大展”活动,内容大致如下:

第一环节 会员多元化 多形式展示自己

第二环节 以“保健生活小常识、基本身体检查以及民间治病偏方”为内容的竞赛

两轮下来,根据相应排名给予不同分值的加分,累积到年底的积分榜。

另附:与长春华益志愿者协会建立长久联系,多争取参加其组织的到福利院做义工以及社会志愿服务活动。时间根据华益志愿者协会活动再安排。

以上便是我部2009年度工作计划,各活动期间穿插协会固定活动:血压计培训、摆桌椅、按摩技能培训,走进敬老院、孤儿院等。

协会集体活动初步计划

除血压计培训、摆桌椅、按摩技能培训,走进敬老院、孤儿院固定活动外,下附2009年度(下)国际公益节日:

10月28日 世界“男性健康日”

10月31日 世界勤俭日

11月 9日消防宣传日

11月10日 世界青年节

11月14日 世界糖尿病日

11月17日 国际大学生节

11月第四个星期四感恩节

12月 1日世界艾滋病日

12月 3日世界残疾人日

12月 5日国际志愿人员日

12月10日 世界人权日

12月11日 世界防治哮喘日

12月15日 世界强化免疫日

12月24日 平安夜

12月25日 圣诞节

可适当根据时间举办各样活动,其中

2、 11月第四个星期四感恩节 在校园举办“抱抱”活动,让大家以善意、和谐感恩生活。同时举行大型签名活动,让师生写下要感恩的人或事。

3、 12月 1日 世界艾滋病日 以宣传、签名方式

4、 世界残疾人日 12月 3日举办以“残疾人的社会现状与帮助他们”为主题的情景剧,可以是话剧、小品、相声等。可以看到我校有很多身体行动不方便的同学,身边的同学看到了,每个人对待的态度都不同,怎样才能优化校园这种情况?力求以此次活动起到改变这以现状的目的。

弘文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工作计划范文二

一、指导思想:

为了更好地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实施素质教育,关注每位学生身心健康,带领全校师生开展丰富多彩的阳光体育活动,发展学生的体育特长,培养全体学生终身体育锻炼的习惯,培育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合格人才,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年度俱乐部工作计划。

二、工作要点:

1、全面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基本掌握一项锻炼身体的技术,让每一位学生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积极开展学校的群体活动,让每位学生每天锻炼1小时的计划落到实处,掀起校园锻炼的热潮。

2、加强俱乐部的内部管理,健全和完善学校体育俱乐部组织与制度,培养和发现体育人才和体育积极分子,推动本部年级、班级体育工作的积极开展。

3、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体活动,根据各年级学生的特点,开展符合学生年龄特点,富有趣味的体育小型比赛活动,探索一条由教师指导,学生为主体,培养和锻炼学生素质的新路子。

4、引导学生参加各种体育竞赛活动,通过运动会、校际联谊、小型竞赛等形式加强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和交流。

5、加强与体育局、教育局主管部门的联系与沟通,争取上级领导的重视与支持,进一步加大投入,进一步推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的规范化、制度化建设。

三、具体工作安排:

2月

1、研究、制定俱乐部活动计划。

2、组建田径、球类等运动队并开展训练。制定各运动组队的训练计划。

3、运动队队负责人、教练员工作会。(第4周)

4、冬季长跑

3月

4月

1、春运会

2、年级组学生小型竞赛活动。

5月

6月

7月 假期运动队训练

8月 假期运动队训练

9月

1、组建田径、球类等兴趣组队并开展训练。制定各运动组队的训练计划。

2、组织开展年级小型体育比赛活动。

10月

1、组队参加区田径运动会

11月

12月

1、研究制定开展冬季体育活动计划,并实施计划。

2、组织开展冬季课间操的长跑活动。

3、进行俱乐部总结、讨论新学期的工作思路。

2016年度女生部工作计划范文三

新学期伊始,忻州师院女生部也成立了,我们满怀着激情与理想,坚信着这里正是我们大展抱负的地方。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女生部能拥有一个辉煌的开始!

女生部的工作计划:

一.配合学生会做好大型活动的准备工作,如在晚会进行中做好演员的化妆工作,保正良好的舞台效果

二.干事培训计划。由于新生入学不久,对女生部的工作不是很了解,对女生部的工作也缺乏认识和经验。新干事培训关系到以后工作开展的顺利程度,所以干事培训是这学期女生部工作的重要内容。

1.召开全体成员会议,请主席及各部副主席向干事们强调工作应注意的问题及自己的工作经验,让干事快速找到自己在学生会的位置并明确自己的责任与义务,了解学生会的各种制度。

2.加强部与部之间的交流活动,让干事了解其他部室工作的大体方向及主要内容,为以后部室之间的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3.本部内在每周值班及例会上加强交流活动。由部长及分管主席强调工作态度及方法,平时做好出勤及工作表现的记录,并及时提出批评和表扬,在工作中强化干事的纪律观念。

4.尽量让干事做好“工作日志”,对自己的每一次工作做好相应记录,及时对自己工作表现做出测评,以便自省自察,以此培养干事的责任感。

5.每周例会中穿插化妆的学习及对下学期将要举办的女生节进行讨论,各抒己见,都参与进来,最后递交总结或策划。

三.活动计划

1.干事培训成功与否主要体现在活动和工作当中,通过参加各种活动,干事可以增长经验,锻炼组织及领导能力,丰富广大女生甚至全校同学的业余生活。所以活动的组织很有必要。

根据本学年特点,女生部的工作重点在女生节上:

女生部,一个关于女生的部门,也设立了一个属于女生自己的节日,即女生节。女生节的举办可大可小。女生节初步计划以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开展活动,活动内容为开幕式,具体活动,闭幕式。开幕式可以晚会形式开展,晚会节目由全院女生选送,组织。具体活动可以有关于女生辩题的辩论赛,化妆着装礼仪方面的讲座,许愿瓶活动,女生形象设计大赛,女生风采大赛等,闭幕式即为颁奖会。根据具体活动,开展各项奖项予以颁奖。具体事项再议。

2.建立女生部的博客,平时的工作计划,工作的进展及每次的工作总结及时上传,各干事需积极参。关于化妆,形象设计,礼仪的讲座视频会上传至博客,便于女生部成员或师院学生的学习,交流。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