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最好的朋友与同学

2016-05-08 10:49 互联网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最好的朋友,高高的个子长着一双大眼睛,高鼻梁,再往下看是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

他非常爱看作文书,如果你去看一看他的抽屉,你一定可以从他的抽屉里看到好几本作文书。记得上一次,上课铃响了,而班里总有那么几个同学忘记带作文书看,此时那些同学都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这时,他就会从他的抽屉里拿出他的作文书,说“我这里还有好几本作文书,你们都拿去看吧。”那些同学像是抓住了一把救命稻草一样,欣喜如狂地接过书连声道谢。

他也是一个很爱帮助别人的人。他的书包里有一个“小百宝箱”,里面有许多的东西,例如美术课要用的剪刀,语文课要用的订书机,数学课要用的固体胶……应有尽有,我们上课要用的东西多得数不清。每次大家需要用到“小百宝箱”里的工具时,他总是毫不犹豫地给别人先用,自己最后才用。

他还是一个很尽职的人。他虽然不是一班之长,只是一个小小的组长,但是他做组长也做得非常尽职。每一次收作业,他都是第一个收齐;每一次发作业,他都发得最多。

他就是我那个爱看作文书、爱帮助人、做事非常尽职的好朋友——张XX。

我的好同学

我最最要好的同学在班里要数侯XX了。他白白的皮肤,乌黑的头发,葡萄般的大眼睛,一张红润的嘴巴,个子一米四五,瘦瘦的,一身校服总是很干净,脚穿一双漂亮的运动鞋,别提有多帅了!

他的学习在我们班是杠杠的,是尖子生,考试经常在前三名,不过就是心眼有点小。有一次考试,发下数学卷子后,他看了一下得分,惊讶地呆住了。我看了一下,哇!他竟然得了九十八分,要是我,指不定高兴的能当场跳起来,然而他的脸上却流露出强烈的不满,认认真真反反复复的看着他那道错题,恨不得把那卷子吞了似得。连续几天,他都不高兴,闷闷不乐的。

他有一点不好,就是性子特别的“慢”。做什么事都慢慢腾腾的,真要是有狼在后边追他,不知道他还是不是那么慢。那次,我们俩打算去公园玩,临出发时,他就在家磨磨蹭蹭,一会儿喝口水,一会儿穿外套,急的我直跳跳,他却不紧不慢。好不容易准备出门呀,他又要上厕所,没办法,我还得等他。一分钟,二分钟……,差不多五分钟过去了,他才慢吞吞的出来,我等得简直要疯了。快到车站时,正巧,公交车停在那里了,我赶快向那里跑去,一转头,他竟然还在慢条斯理的走着!我不停的催他快点。最终他到了,车却开走了,没办法,我们只好坐下一班车了。

侯XX就是这么一个人,学习好,但是性子却很慢。哎!真希望他继续发扬优点,将来考个好大学。但是呢,性子慢的毛病可一定得改改哦!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