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写物作文范文三篇 小学写物作文400字

2016-03-10 10:01 互联网

范文一:可爱的小兔子

我的小兔子,它很可爱,也有些机智。它长着毛茸茸的身体,一双长长的耳朵,三瓣嘴,还有那红彤彤的眼睛。

小兔子它的可爱表现在步态、吃相和它的聪明。

它的步态是又蹦又跳的,看起来很活泼,它总是跳到我家的沙发上,滚来滚去、动来动去的,它在椅子上跳,我怕它受伤,就把它抱下来,一抱下来他就会“喵喵的叫”好像在说:“我还要玩!”

它的吃相,很好看。有一次我把胡萝卜放到它面前,它就开始啃起来,我可以清楚的看见它两个尖尖的小牙齿在慢慢的啃食胡萝卜,它就像一台压榨机,它的三瓣嘴巴上下一直啃食胡萝卜,就像压榨机在压榨东西一样。

它的聪明有点坏,都是些如何玩和如何吃的主意。我有一次把它放在电脑旁边,它居然跳到电脑主机的顶上,它的小脚碰到了开机按钮,电脑起动了,等了三四秒以后,它跳到键盘上,在键盘上踩到了开始键,之后又踩到了上键头,电脑做出了反应,启动了所有程序里的游戏,又踩到了回车键,它启动了游戏栏里面的扫雷游戏,玩了起来。

还有一次我把它放在冰箱旁,它一直在往冰箱那边扑,好像很饿似的,我听说过狗急了会跳墙,但我没听说过兔饿了会跳桌子,这是还真有,它竟然跳上了冰箱旁边的桌子,那个桌子高度正好达到冰箱门最容易开的地方,那只小兔子一直用它的小脚拉冰箱门,很快就把冰箱的门拉开了,它跳到里面去,嘴里叼了根菜叶子又跳了出来。我又把它放在手机旁边它居然打开手机里的“水果忍者”玩了起来。它用它的小脚来玩手机,我怕它把手机刮坏了,唠叨了两句,它就不高兴的跑开了。

我的小兔子真是一个可爱又高智商的动物。

范文二:可爱的小狗

我家养了一只小狗,可爱极了,它的名字叫:贝贝。

它全身雪白雪白的,摸起来十分柔软。它它长得小巧玲珑。贝贝耳朵总是耷拉着,眼睛如同小小的黑珍珠一般。贝贝的嘴巴很小,常常吐出来它那粉嘟嘟的舌头,让我总想摸一摸它的舌头。虽然贝贝的四肢很短,但是跑得很快,连我也常常追不上它。在我写作业时,跳上桌来,在稿纸上采几朵小梅花,小小的尾巴总是摇来摇去,十分可爱。

我家的小狗特别爱吃蛋黄。在吃早餐时,爷爷常常给我煮一个鸡蛋。我不太爱吃蛋黄,总是把蛋黄扔在一旁,贝贝见状,猛地扑上去,差点咬住我的手。

我家的贝贝还会帮我找东西。妈妈千叮嘱,万嘱咐,让我不要忘记带钥匙。有一次,我去上学,蹦蹦跳跳地走在马路上。贝贝猛地向我扑过来,嘴巴里衔着钥匙。我接过钥匙,小狗贝贝“汪汪”的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怎能忘记带钥匙呢?”

我永远爱我的小狗贝贝!它是我最喜爱的朋友!

范文三:邻居家的小狗

邻居家有一只小狗,他们的小孩视它如珠如宝。

小狗是白色的,十分可爱,但也有调皮的性格。它的毛毛茸茸的,尾巴不长不短,小的可爱。我也十分喜欢这只小狗,听他们的小孩说,她给小狗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球球。

球球睡觉的样子非常可爱,总是刚开始还活蹦乱跳的,过几分钟它就自己回到窝里睡觉去了。睡觉时,它还把四个爪子往上伸,脸朝上,肚子也朝上,这个样子真是搞笑,如果你用手碰它以下,它以定会猛地把身子反过来,一双大大的眼睛盯着你,这个样子,你就别说它有多可爱啦。

它吃东西时也会挑食。如果你给它一个胡箩卜,它肯定碰都不碰。如果你给它一块排骨,它一定会用两只爪子捧着那肉吃个津津有味。把肉吃个精光之后,再把骨头也吃掉,然后再用一双大眼睛看着你,想让你再给它一块骨头。

球球也有一个小名,叫乐乐,它的小名和它的性格一样,就是快乐。乐乐每天都开开心心的,从来没有什么烦恼,小孩每天都经常抱着小狗东跑西跑,好像在炫耀她有一只聪明又可爱的小狗。

乐乐也有一个特长。如果你把一个树枝丢到地上,它看见了,就会屁股一摇一摆地跑过去,把树枝衔起来再给你,还摇着尾巴,想让你在扔一次。这个样子的话,扔东西就会成为一种乐趣。

球球真可爱呀。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