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生写事作文关于爱的文章 小学生写事作文怎么写

2016-03-10 09:51 互联网

范文一:爱,没有距离_450字

时光总是不经意间从指缝流逝,转眼间,我已步入初中的大门。成为一名中学生由于距离的原因,我选择寄宿于阿姨家,第一次离开爸妈的陪伴,我似乎感觉有些力不从心。第一天上午,老师在讲台上讲的眉飞色舞,而我一想到离开父母的羽翼,一星期才回家一次,忍不住低声哽咽。就这样迷迷糊糊听了一节课。

回到阿姨家,推开门的那一刻,鼻间传来一股菜的香味,当第一口饭菜送入口中时,一股熟悉的味道油然而生,我似乎从中嗅到妈妈那独一无二的味道,思绪不禁飞向了曾经……同样是放学,以前每当我回家时,总能远远的看到妈妈的背影在门口等待,一进门饭香四溢,顿时胃口大开,吃的狼吞虎咽,妈妈也嗔怪着我吃的这样急,每次她总把肉往我的碗里夹,开始我还天真得以为妈妈不爱吃肉,后来我才知道那肉里包含着妈妈满满的爱。

那时,我真的好幸福……‘梦婷,想什么呢,尝尝这道菜吧’姐姐的一句话把我从思绪中拉了出来,低头看见碗里的菜,心里溢满了感动;抬头看见姐姐的脸,心里五味杂陈。

虽然父母不在身边,但姐姐的关心和帮助,使我渐渐地学会了自立。爱,没有距离。

范文二:我懂得了母爱是无私的_650字

每个人都有母亲,虽然他们的样子不同,但是他们都是一样的哺育自己的后代。他们用自己的汗水挣钱让孩子的生活更好!我们却生在福中不知福!

记得一次,母亲在工作室里工作时,突然倒下。把许多人惊呆了,他们都在争分夺秒的打抢救电话“119“过一会儿,底下传来一阵“唔~啦~”急救车来了,医生们把妈妈抬进车里,开进医院。

于是,我的手机传来一阵声音:"来电话啦~来电话啦~"我一接:“谁啊?”电话边传来:“你好!我们是中医院的工作人员,你的母亲是叫廖晓君吗?”“是的,我妈怎么了?”“她晕倒了,现在在医院做手术,请参与我们的工作。”

我便立刻跑向中医院。走进医院就奔向手术室。手术室上的牌子上写着“正在手术中”我的心里莫名其妙的传来一股担心、寒酸的滋味。

不过半小时,手术做完了。只看见妈妈他躺在病床上厚实的被子感觉很重。脸是这样苍白,无力的眼神,空洞的瞳孔泛着灰色。发白的嘴唇微抿。额头和眼角上的皱纹更加明显,淡黑的头发一根根垂落,掉了不少。

医生告诉我在做手术的时候,妈妈嘴边总是传来:”孩子,不要放弃自己,要努力学习,钱妈妈会帮你挣的。”短短的几句话,让我知道了妈妈是为我而倒下的。你为了我坚持了好几天不回家,在公司加班,为我挣钱,我却“生在福中不知福”

妈妈我会好好读书,将来用自己的知识创造一个号家庭,让你也感受一下“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好日子,妈妈我永远爱你!尽管你打我,骂我,我依然爱你!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