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想象作文:三只小兔闯天下

2016-01-13 10:46 互联网

在森林里住着猫妈妈一家人。兔妈妈有三个孩子:老大叫勤奋,诚实肯干;老二叫机灵,反应特别快;老三叫美丽,是个女孩,长得漂亮,也很美丽。

有一天,兔妈妈把三个孩子叫到跟前,给了他们每人一百元,让他们离开家去独立生生活,看看谁能过上富裕的生活。听了猫妈妈的话,老大,老二都很高兴,唯独老三不愿意离开妈妈。在兔妈妈的开导下,三个孩子开始独立生活了。

老大离开家后,租了一套房子。住了一段时时间,妈妈给的钱快花光了,心想:要是在这样下去就会成为穷光蛋,我应该去找一份工作。于是他找了一份老老师的工作,因为他很勤奋,受到了校长的宠爱,不久当上了副校长,一个月能赚好几千。

老二就没那么幸运了,刚走出家门一百里,就遇上了土匪,把一百元抢走了。一路上,他凭着自己的机灵,倒也能挣点钱花。后来他向哥哥哥借一点钱,租了一家饭店,做起了小生意。开始生意不错,一个月能挣好几百,可是后来,一场火灾把饭店给烧了。他虽然很伤心,但很快又振作起来,另开了一家饭店,生意又兴隆起来了。

老三美丽先用那一百元钱买了许多名牌化妆品,租了间房子,生活了一个多月,钱就花光了。可她觉得工作太累,就天天在家呆着,度日如年。

一年之后,三个孩子都回到了兔妈妈身边,老大满载而归;老二也有好几元了;只有老三手里空空如也。三只小兔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结果呢?相信你一定知道了吧!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