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学生会纳新工作总结范文推荐

2015-04-17 13:41 互联网

   学生会纳新工作总结

入学之后的第八周游达二学长组织的学生会纳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这次纳新共分为两个部分,一时在讲台自我介绍和谈谈今后的打算;二是在讲台上自由发挥,演讲至少三分钟。我们都是在阶梯教室105开展的,纳新时主要是有“五力”的要求,分别是活力,合力,能力,魄力以及动力。这“五力”的要求不仅为同学们提出了奋斗方向,更是同学们今后在学生会工作的准则。评委由大二全体学生会学长组成,最后由导员审批。我们学生共有50多人参加,很多人都是没上台的时候觉得没什么。因为每个人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每天都在看发言稿,基本上可以倒背如流了。但是上台的时候,评委席上坐的那么多人,那么多的目光瞬间聚集在一个人身上。那种感觉在所有人当中都是第一次。所以当站在台上的时候,准备以久的发言稿瞬间都忘记了,无从说起,面红耳赤。这真是个锻炼人能力的地方,经过两次的评选,最终实招了44人,其中秘书处4人,纪检部4人,外联部4人,学习部4人,文艺部4人,宣传部4人,体育部4人,组织部4人,勤工部4人,新闻中心4人,生活部4人。经导员审查通过审批,正式录用。总体来说,本次纳新活动还算成功有序的进行。严格的评审团,为活动打好了基础。

大学生只有学会自我教育,自我管理,才能适应当今激烈的竞争的社会,纳新成功之后,所有新入成员都可以更好的严于律己,争做最好,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学长的努力。我们信息工程系的明天会更好的!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