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公务员转正总结

2013-10-13 19:37 互联网

 公务员转正工作总结 我于XX年7月通过公务员考试考到xx区xx局,现被安排在区委先进性教育办公室综合材料组。一年来,在领导的支持和同志的配合下,比较圆满地完成了自己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在政治思想觉悟和业务工作能力等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进步,为今后的工作和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现将个人近期的工作情况总结如下:

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思想政治修养。在工作和学习中能够认真学习邓小平理论和“xxxx”重要思想,认真学习和贯彻党和国家制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和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把追求远大理想与从实际出发、创造性地开展工作统一起来,在脚踏实地追求理想的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开展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时刻警惕脱离群众的危险,时刻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始终做到与人民群众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

二是努力锻炼,逐步提高业务知识和工作能力。综合材料组的工作主要是负责全区关于先进性教育方面的材料的起草,这就对写作能力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自己在日常的工作中,坚持多动手、多动脑、多请教,不断学习、不断积累,写作能力有了显著的提高,目前已能够比较从容地处理日常工作中的文字工作。平时还注重对法律法规、电子信息等方面知识的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三是勤奋敬业,始终坚持艰苦奋斗的作风。能够认真遵守办公室制定的各项规章制度,努力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能够做到尊重领导、团结同事,协调好各方面的人际关系;能够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各项工作任务,热爱本职工作,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制定的各项方针、政策并努力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去。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生活中,时刻牢记xx提出的“两个务必”,树立无产阶级苦乐观和幸福观,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自觉地抵制歪风邪气,永葆人民公仆的革命本色。

四是尽心尽力,不折不扣地完成工作任务。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全力以赴、任劳任怨,及时完成交办的各项工作,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在领导的严格把关下,完成了全区第一批先进性教育活动三个阶段的阶段总结、相关的汇报材料以及整个第一批教育活动活动总结的撰写工作。 通过努力,个人综合素质有了较大的提高,但同时也存在着一定的不足,如:

1、需要更及时、更深刻的学习和领会有关党的重要思想和理论;

2、理论联系实际做得还不够,有待于进一步提高;

3、需要进一步加强文字方面的锻炼; 在今后的日子里,我将加倍努力工作,不断完善自己,克服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自觉做到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使自己成为一名实事求是、自信乐观、意志坚强的国家公务员。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