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7月的暑假,难忘“训练”

2013-06-22 16:19 互联网

 今天是7月的最后几天,是队友们站在比赛场上的日子。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但是,我由于一点事故不能参加比赛,为此我也有一点心痛,毕竟训练了大半个月,却不能去比赛。

说实话,在我刚刚开始7月份的训练时,我是那样的累,每天下河划船,不是手上出水泡,那就是全身腰酸背痛,但是却觉得很快乐,和队友一起同甘共苦的感觉使我忘记了一切的劳累。也许就是这样,才使我不断去努力训练,坚持不懈吧,现在回想起来,还真是够怀念的。

我们在嘉兴训练时的宿舍,刚开始我们并不喜欢,但是每当训练回来,我们又是那么安静的躺在宿舍的床上,任凭教练怎样呐喊,我们都无动于衷,仍然甜蜜的躺着,等待第二天黎明的训练。在半夜时,我们宿舍五个人会趁着教练睡着时,偷偷起来吃宵夜,那种滋味又是那么兴奋与快乐:那是我第一次和室友一起在夜晚打着手电筒,吃着泡面,看着星空,听着歌曲,一种奇怪的感觉包围着我们,现在想想看,那也许就是友情吧……

来说一下我们隔壁的皮艇队吧,他们对于训练是那样的执着,每天训练都是划了不下10公里,还要在河里游泳……记得马上次脚上一下子划破了6条口子,在宿舍里时脚上贴满了创可贴,那时看得我心里直冒汗,但是马却笑着说:“没事的,这点小伤,几天就好了,今天训练只是小意思……”一时间,我被一种意志力所折服‥…

“一种坚强,不被一点困难所压倒的决心,为比赛做好充分训练的坚定的毅力。”

比赛快开始了,我不能像他们一样在赛场上拼搏,我也没有在观众席中。不是我不敢去,不是我怕被队友责怪,因为我相信,凭借他们那种顽强拼搏,坚定不移的信念,一定会取得比赛的胜利,我在此真心祝愿队友们:比赛顺利!

“为什么我认为他们一定会取得胜利?”“因为,我也是他们中的一员啊‥…即使我不在赛场上”加油!

(在这个七月份中,我最大的收获,就是与队友之间的那份友情,我永远不会忘‥…不会忘‥…)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