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毕业赠言

2013-06-07 14:33 互联网

毕业赠言是临到毕业的时候,写在同学赠言簿上的留有纪念意义的话。

毕业赠言为我们提供了一次表达情感、交流思想的机会,一个展示个性、展现才情的平台。

虽然毕业赠言人人都能写,但是由于其特殊的纪念意义,毕业赠言应尽量写得精练、形象、富有时代感、饱含深情,能给人以启迪。

范文一:

不管未来有多遥远,成长的路上有你有我;不管相逢在什么时候,我们是永远的朋友。不管未来有多长久,请珍惜相聚的每一刻;不管多少个春夏秋冬,我们是永远的朋友。与你同行,回想起我们曾拥有过的共同理想;与你分手,憧憬着我们重逢时的狂欢。

范文二:

光阴似箭,一转眼,6年的同窗生涯即将成为过去。但教室里,还回响着我们朗朗的读书声;操场上,还留着我们奔跑矫健的身影。这里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们永远依恋的百草园!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