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今年最新申报助理工程师小结

2013-05-30 14:28 互联网

电力工程助理工程师申报总结

一。写作要求:

一是先简要介绍自己是基本情况,如现任职称、任职时间、毕业学校、政治面貌、现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担任哪些社会职务。

二是自己政治思想,工作态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

三是详细地叙述自己任职以来从事的专业技术工作。即主持哪些课题,课题进展,有哪些创新,取得那些突破,通过哪类鉴定,获得什么奖励,专家对此评价。

四是发表哪些论文。

五是获得的奖励。

二。例:

个人总结

杨金亮,河南洛阳人,汉族,党员,大学文化。现任大唐洛阳热电厂设备维修部高压配电班高级变电检修工。精通通信专业,擅长家电维修,长期从事电力工程建设和电力设备维护工作。具有变电检修和钳工高级工职称。

1989年到郑州无线电技术学校学习家用电器维修。1990年3月入伍,1992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8月至1995年8月考入二炮指挥学院,学习通信载波专业。XX年8月至XX年12月,参加中央党校函授法律专业学习,获本科文凭。XX年4月,因服役期满退出现役,被洛阳移动通信代维公司聘用,任基站巡检工程师兼主任助理。XX年4月到大唐洛阳热电厂设备维修部高压配电班。

 一、政治思想

我从1990年参加工作以来,由于长期受部队环境的熏陶,能够坚持不断的学习邓小平理论和xxxx的思想,把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用心去体会xx的各项惠民政策的真正内涵,始终不移的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大事大非面前能够保持头脑清醒,坚持党性原则。始终用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刻苦钻研业务技术,努力的干好本职工作。听从上级各种调遣,无论从事什么工作,都能始终如一,坚持不懈的干好本职工作。

 二、工作方面

XX年4月,从部队转业以来,能够尽快的转变思想,努力的去适应各种工作。在移动通信公司任基站代维巡检工程师兼主任助理期间,能够严格的执行移动公司的各项维护制度,积极的配合业务部门开展好维护工作,严格的对部下进行人性化管理,从长远着手,抓好人员素质培养。带出来了一大批业务骨干,为搞好维护工作起到了重大的作用。再此期间还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发明制作了bts监控数据上传测试仪。对上海中达开关电源进行二次下电(低电压保护功能)改造。对环境监控进行了功能开发,增加了红外线防盗功能,有效的避免了空调室外机被盗事件的发生。受到移动公司领导的高度赞扬,多次被评为优秀员工。

XX年4月到大唐洛阳热电厂高压配电班后,为使尽快适应本职工作,每天利用工作之余,找来一些电力书籍认真阅读,默画电力系统图,向老师傅请教,无论遇到什么难题总要搞个明明白白,否则寝食难安。由于自己的勤学苦练,大胆实践,不但很快胜任了本职工作,而且还成为了班里的技术骨干。无论什么工作都能冲锋在前,任劳任怨。XX年6月,6号炉电除尘一室二电场因内部短路,无法正常运行。为尽快消除缺陷,自己主动请令,连夜进入电场内查找故障点,矫正变形极板,为该电场正常投运争取了时间,受到了领导的好评。XX年10月,在对3号机直流系统改造中,能够充分发挥一个技术骨干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大家团结一致,辛勤工作,认真的校对每一条线路,每一个部件,确保正确无误,并对蓄电池的安装和配电柜负荷的带电转移提出了合理化建议。XX年5月,1号主变连续多天出现温度过高告警,曾多次用压缩空气对散热器进行吹灰,可效果不佳。自己敢于大胆提出设想,用水带电冲洗散热器,经领导采纳后,自己认真对危险点措施进行分析,严格的执行各项安全措施,顺利的完成了该项工作,收到了良好效果。并将此方法推广。XX年9月在对蓄电池组维护中发现部分蓄电池落后严重,认真分析蓄电池的落后原因,根据自己所学的知识,设计制作了“蓄电池修复仪”,成功地修复了落后电池。并将此经验推广。根据蓄电池的日维护经验,并在“洛阳晚报”和我厂“新闻网”发表了稿件。由于自己的勤奋学习,刻苦工作,XX年11月考取了“钳工”高级职业资格证。XX年7月考取了“变电检修” 高级职业资格证。XX年4月在对我厂6号机组中修中,因成绩突出,并评为先进一次。#p#分页标题#e#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