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纸飞机大赛

2013-05-24 16:44 互联网

 今天,在我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纸飞机大赛。

参赛员和志愿者都到齐了,比赛快要开始了!同学们正在全神贯注地折着纸飞机,一叠,一翻,都有模有样的,大家折出的样子也各不相同。

起好队名,就开始比赛了!

最有趣的是定点降落比赛。只见我们班的秦渲雅,手握自己的纸飞机,呼了一口气,飞快地扔了出去。纸飞机在空中划了一道弧线,好不容易接近定的终点了,可飞机好像不听话似的,拐了个弯,飞向别出去了。大家都纷纷惋惜。顾力看了为秦渲雅着急得直跺脚,一测完距离,我们几个就围了上去,七嘴八舌地谈论着怎么样改进飞机,怎么样让飞机飞得更近终点。

经过一番“改头换面”的飞机,好像更加听话了,练习的时候竟然几次都正好到达终点。

终于,秦渲雅又一次上场了,她满怀信心,手里拿着改装过的纸飞机,单膝跪地,微微俯身身子,手轻轻抚了一下纸飞机,对它说了一句:要听话啊!然后,弓着身子,抬起手,轻轻地一投,纸飞机贴着地面缓缓地飞行。秦渲雅紧皱眉头,瞪大双眼,咬紧嘴唇,等待着纸飞机降落的那一瞬间。我们屏息等待,心中暗暗为秦渲雅加油。体育馆的空气仿佛都凝固了,安静的连一根针掉在地上都听得见。纸飞机飞动一秒钟,就像过了一年,我们焦急的等待结果。纸飞机靠近终点了!纸飞机到达终点了!呀,飞过了。我们惋惜地摇摇头。当所有人以为秦渲雅会后悔时,她却还是笑嘻嘻的。这也对,“重在参与”。

范文站点评:这篇文章详细描写了秦渲雅同学在定点降落比赛中的表现,虽然2次都失败了,但她还是笑嘻嘻的。看完这篇文章有一些疑问,秦渲雅同学的队名是什么呢?她是一个人在一个队伍吗?如果能够简单地介绍下比赛的规则和程序已经其他队员的表现等,看的人会更了解这次比赛哦!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