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给外公的一封信

2013-03-26 17:19 互联网

  亲爱的外公:

您好!

远在广东的您还好吗?你现在在疫情严重的地方,难免会碰上“非典”病人,您要注意身体啊!

我知道您是内科教授,治好了许多病人,是一个医术高明的白衣卫士。您把病人放在首位,您在没有硝烟的战场拼搏,您是我的骄傲。想起今年春节过后,您要去广州,我们都劝您不要去,您却说:“我再去那儿干一年,我还想发点余热。”听到这话,我的眼泪哗啦一下就流出来了,我哭着说:“外公,您不能走,我要您陪我。”您摸着我的头,笑着说:“芊芊,过一段时间,外公就回来看你,陪你玩。”

这些日子以来,我从电视、报纸和老师那里了解了“非典”的危险性,我便格外挂念起我那还在广东的医院战斗的白发苍苍的老外公来。我给您打电话,可您每次都说“过段时间”、“过段时间”,外公,我已经习惯了您的忙碌和执着,我知道救死扶伤是您最大的欣慰。

外公,我一定会好好保重自己的身体,也衷心祝愿您工作顺利,我相信您一定能平安健康地回来。

您的外孙女

芊芊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