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小学环保作文:环保,不是子无虚有!

2012-12-27 18:16 互联网

环保,不是子无虚有!

环保,这个词语相信每一个人都不陌生,因为最近几年大家都在聊这个话题。为什么聊这个话题呢?那是因为我们不珍惜大自然给我们的环境,使得生态灾难频发。

在过去的十年里,牧场主人、农民和伐木工对巴西亚马逊雨林滥砍滥伐,每年破坏10088平方英里的雨林;而且在全世界各地都有类似情况。10088平方英里,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数字,我们对大自然做的伤害太深了!有些人会说:“国内不是有被保护的森林吗?”我告诉你,这只是一小部分被保护了,而现在照样有人乱砍乱伐;而且正是因为这样过度砍伐树木,导致全球温度急剧上升,形成了温室效应,使冰川大量融化:也正是因为这样,使黄河周边涝灾频发。同学们,如果我们再不反省,人类将不复存在!

大自然是五彩的、神奇的,正是她慷慨的给了我们自然资源。但我们在感谢大自然的同时,也在伤害这位恩人:滥用化学品、过度砍伐树木等等的事件,都使大自然伤痕累累。可在原来,世界是一幅生动,充满美丽的照片,美丽的花朵绽放出自己的笑脸,顽皮的小草也从地里探出了头,一棵棵柳树在梳洗着自己的头,到处鸟语花香春天是一幅生动,充满升级的照片,美丽奇特的花朵绽放出自己的笑脸,顽皮的小草也从地里探出了头,一棵棵柳树在梳洗着自己的头发,到处鸟语花香……看到这两个鲜明的对比,请大家扪心自问,人类到底怎么了?

其实,只是有些商贩被利欲熏黑了眼睛,干上了这些傻事。但同学们,“亡羊补牢,为时不晚”,只要我们真正地行动起来,去干一些关于环保的、力所能及的事,大自然就有可能恢复。让我们同心协力,使环保不再是一个口号吧!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