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上海,我来了

2012-10-11 21:55 互联网

这个暑假,除了在家写作业,就是上网玩电脑,一天到晚,过得平淡无味。直到8月5号,妈妈才告诉我她要带我去上海旅游,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让高兴了一天。8月6日一早,我们踏上了去上海的旅途了。经过漫长的飞行我们终于到达了上海。

上海受台风的影响,天上灰蒙蒙,但是阴暗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我高兴的心情,我们乘着车来到了上海科技馆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植物、昆虫,还有巨大的仿云南热带雨林的景物,还看了4D电影,它给人身临其境的感觉。

参观完上海科技馆,我们来到了我向往已久的上海海洋馆,哇!到里面真是长了见识,有近百种鱼:有银鲳、珍贵的中华鲟、巨大的海象、炮弹鱼、超极怪兽大白鲨等几百种色彩斑斓,形态各异的鱼。那里有匙吻鲟滤食表演,它是一种很温顺的鱼,黑色的,长着大约2分米的尖嘴。吃食的时候就像死了一样一动也不动,等到食物飘到它的嘴边,只要食物到了它的嘴里,它会死死的咬住不让其它的鱼夺走,在慢慢的把食物吞到肚子里。我们又看了五彩缤纷的热带鱼,红艳艳的小金鱼、。吃食的动作各有不同。凶残的银鲳和温顺匙吻鲟鱼就不一样了,别看它鼻子长的那么小,就像小手指甲那样么小,而它的嘴巴就特别的大。吃起食物来很凶猛,溅起很多水花,你争我抢,互不相让。还有美丽的水母,种类丰富的化石。

之后我们又游览了全球第三高的建筑——东方明珠塔。站在塔顶极目远眺,高楼大厦就像小孩子的积木,而黄浦江就像一条不知名的小河。真是不到长城不算来过北京,而不到东方明珠塔不算来过上海。

上海之行,使我领略了上海的风光,让我了解了这个中国最大的城市。上海在我心中留下永远的回忆……

   福建省厦门市演武小学五年级:曾启浩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