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对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会的小结

2012-09-29 02:40 互联网
 这一次的五四红旗团支部的答辩会算是我正式成为年委一员的第一次正式活动。
 作为一名新人,我觉得,这次的活动体现出的不仅有好的方面,也有不足的地方,坦诚地说,这是我们新年委的第一次活动,总体来说感染力很强,体现了主题,是非常可取的。

 先抑后扬吧。先看到不足,再坚定信心,然后全力奋进!

 1.宣传力度不够。这点跟很多同学的想法不谋而合,具体的就不说这么多了。

 2.劳动力分配不合理。就排场来说,年委这么多人,完全可以避免话筒出毛病,当场找三五个人不同位置彩排两分钟完全可以找出问题,但是简约而不简单,话筒问题很明显。我个人还盲目认为劳动力剩余呢。

 还好的是,我觉得这次活动确实是成功的,无论是主题还是现场。

 1.现场的气氛很好。纪律很好,同学们都很认真的观看这次的活动。连我自己也被那丰富多彩的ppt给深深的迷住了。

 2.这次的活动没有什么多余和罗嗦的东西,从始至终都紧扣主题,真正能让人感到到五四红旗团支部是多么高尚以及来之不易的荣誉。思想工作很到位。

3.其实宣传部的同学辛苦了。很多人确实辛苦了。

我相信以后我们能做得更好!多一些默契,少一些问题。这终究只是新年委迈出的一步,走得很好就需要大家互相扶持了。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