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街道党委办事处领导班子工作总结

2011-08-14 13:45 未知

半年来,在街道党委、办事处的正确领导下,以构建和谐社会总揽工作全局,牢牢把握“树正气、讲团结、求发展”的总体要求,以“年年进位,项项争先”为动力,努力争创农村工作先进片为目标,积极进取、开拓创新,抓党建、搞创建、保稳定、求发展,各项工作进展顺利。现将本人半年来的工作汇报如下:

一、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全面提高自身素质。

我始终把学习和更新知识结构放在日常工作的重要部分,深入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重点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基层工作方式方法、业务知识和市场经济知识,提高了自身综合知识水平。同时,作为计生和文教卫生的分管领导,注重加强学习各级新政策、新法规,了解掌握当前社会发展趋势和形式任务要求。把所学到的知识同实际相结合,善于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提高了领导水平和驾驭全局的能力。

二、做好本职工作,抓好分管工作,全力以赴为办事处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贡献。

1、在今年春天的植树造林工作中,我们重点抓了四沟以南接近300亩的经济片林,共植树3万多株;村庄绿化按照办事处工作要求重点搞好了大岳、罗庄、栾庄三个村庄的街道绿化,共植国槐、芙蓉树300多棵,冬青100多株。

2、在新农合和养路费征收工作中,我们早宣传、早发动,两项工作都在办事处规定的时间内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

3、在今年开展的闲散地集中清理工作中,尽职尽责,认真指导、严格把关,使集中清理活动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真正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全片共筹集清理资金10多万元,为各片之首。通过清理真正达到了“一增一减一变化”的目的。即:增加村庄公共积累,减少群众因宅基而引发的矛盾,村容村貌发生很大变化。

4、抓党建,求创新,为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思想,注重选用“双高双强”型干部。坚持换届之前抓宣传,换届之中严程序,换届之后重教育,确保了两委换届工作依法有序进行,重点抓了三里、侯庄两村的班子建设,从而化解了群众的矛盾,为做好下一步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5、是抓治理,促后进支部早转化。通过调整干部,加强对新任干部的教育管理,让他们加快从群众到干部的转变。我们片三个落后村三里、小马、前街遗留问题基本得到解决,村情趋于稳定。

6、抓好分管的文化教育卫生、计划生育等工作,计划生育工作在季度检查中取得全县第三的好名次。文教工作迎接了全市的学校规范化建设,受到了好评。 #p#分页标题#e#

三、强化治本,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

作为班子成员,我认真执行廉政建设各项法规制度,十分注意克服思想认识上的局限性,始终与街道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执行党委的决策,牢固树立全局观念,自觉服从全局需要。在工作中能够积极发挥协调服务作用,做到尽职不越权,时时处处为领导负责,切实维护班子的团结,为领导决策当好参谋助手。

四、下半年工作计划

自己尽管做了一些工作,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如解放意识不强,工作不扎实等。特别是在侯庄村的项目落实上由于自己情况掌握不清,工作没有做细,从而影响了办事处的声誉。争取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做好一下几点:

一、要突出工作重点重点搞好黄水费的征收工作,争取在下半年的工作中取得好的名次,完成街道党委、办事处下达的各项征收任务。

二、按照办事处的要求做好新农村建设工作,完成一村一企,一片一园的工作要求。重点搞好侯庄村的项目落实进度,并搞好服务,使项目尽早落地投产。完成一村一街的建设任务,为村民创造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力争完成沼气建设任务,给群众找到适合的农村发展环境,为村庄的绿化、美化、亮化、净化打下良好的基础。

三、抓好自己分管的文教、卫生、计划生育工作,使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

四、继续抓好后进村的治理工作,不使后进村反弹,努力工作争取把魏庄片达到农村工作先进片。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