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感谢节日_作文

2011-12-30 16:53 互联网

感谢节日       节日是一首歌,急切而热烈,我们用祝福的话语来今唱;节日是一支曲,庄重而激动,我们用快乐的舞姿来弹奏;节日是一束花,每丽而芬,我们用感恩的心情来装扮。                         

   随着“5、4、3、2、1”的欢呼,烟花在天空中绽放,笑容在夜空中回荡。在这的激动人心的时刻,任何的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的心情,激动的泪水的湿了衣襟,又是新的一年!感谢春天,感谢它带给我们团聚的欢乐,感谢它带给人们重逢的喜悦。随着《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谣的唱起,我想起了自己的妈妈。妈妈就是一声相伴的缕缕思念,妈妈就是女儿生病的切切焦灼,妈妈就是孩子成长的殷殷期盼;为我照亮前方,指引路标。我要把一张写满祝福和感激的卡送给妈妈,祈愿她快乐、幸福。感谢“母亲节”,感谢它给全天下母亲一个快乐、幸福的、属于自己的时刻,更感谢它给了我们一个感恩和回报的机会。

         感谢节日,感谢它带给我们团聚的时刻;感谢它带给我们回忆的时刻;感谢节日,感谢它带给我们激动与回报的时刻;感谢节日,感谢它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