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四年级作文童年趣事_作文

2011-12-01 14:03 老婆网

四年级作文童年趣事

      在我小时,在我家附近有一片瓜田,我经常和小朋友们去搞恶作剧——偷瓜!

      夏哥哥的到来带来了炎热。我和朋友们在树林里做游戏玩的口干舌燥,我出了个好主意——偷瓜。我们悄悄的溜进瓜田,在瓜田里寻找又大又甜的西瓜,突然哪里发出一声 “汪汪”的叫声,然后从瓜地中窜出一只凶神恶煞的黑狗,我们被吓得四处逃窜,冲出瓜田。大家躲在大树后,个个 。 口水直流三千尺 疑是银河落九天。那只狗看我们都走了,又去偷懒了,哈哈!好机会,我们再次悄悄地窜进瓜田 ,抱起这来之不易大西瓜西瓜跑得远远的,我们跑到小树林里,用自己带来的小刀将西瓜切开 ,狼吞虎咽的将西瓜吃下去,吃的满脸是西瓜子籽,真好吃!

     你们要尝尝吗?可好吃了! 

     偷人家东西是不对的噢,大家千万不能像陈珂小作者学习!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