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车窗外的那一片蓝作文450字

2022-10-01 23:41 互联网

最近的天气总是蓝的有点过份,都是只有在秋天的时候才能够感受到秋高气爽,才能够拥有一片湛蓝湛蓝的天空。其实在春暖花开的三月里,不,最美人间的四月天,头顶的那一片蓝天,也会蓝的让你陶醉。

躺在车子的后座上继续着今天的写作任务,抬头向窗外望去,却是一片湛蓝。那是一种特别纯粹的蓝,没有半点的杂质。甚至连白云都不曾飘过一点,蓝得让人找不出合适的词语来形容。

都说蓝天在白云的映衬下才显得更加的美,蓝天白云青山绿水,组成了一幅多么美好的画面。

可是眼前的这片蓝,好像只有一种颜色就够了。不需要白云的映衬,只有自己就能够形成一副绝美的画面。

此时此刻,车窗外的那片蓝,让想到的汪洋的大海,让人想到了宽广的胸怀,让人的心情开始变得宁静,让人的思绪开始变得清澈,感觉生活的烦躁在一点一滴得消散。

留下的只有那一抹纯粹的蓝,蓝的让人陶醉,蓝得让人感受到生活的安详和美好,蓝得让人无法用言语来形容,蓝的让人不用去海边就能够陶冶情操,获得宽广的胸怀!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