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失约了远方作文500字

2022-10-02 11:19 互联网

远方是一个诗文,投稿平台,就是喜欢写作的人,可以在上面投稿,并且过稿率也特别的高,不过有一点遗憾的是,过过并没有报酬,好像赢多的只是一份荣誉而已!

初识远方平台的时候,自己也确实特别的开心,就感觉自己满腹的才华,总算有了施展的地方,并且自己也特别认真的投了稿,而且在一次参赛作品中,自己甚至获得了优秀奖!

收到奖状的时候,自己也确实特别的开心,毕竟在成年人的世界里,奖状更多的时候是一种荣誉的代表,所以自己就感觉以后一定要在这个平台多多的写作投稿!

可是后来生活中一些琐碎的事情,让自己也就慢慢的不再去写作,最起码就是不再去没有报酬的这些平台上面投稿!

前一段时间,是远方的四周岁生日,看到好多人都在写文,我和远方有个约会,看到这样的标题的时候,说实话,自己的内心也是有所触动的,毕竟曾经自己也是这个平台的一员。

如今,如果自己愿意的话,那么自己也依旧是这个平台的一员!

一开始自己确实也有想着,自己也写上一篇文章吧。毕竟除了没有报酬之外,这个平台也确实不错的,过稿率比较高,也改过自己一定的荣誉!

可是后来总觉得大脑一片空白,最后这件事也就不了了之!

和远方有个约会的主题,也总算是落下了帷幕,可是自己却没有参与,心里还是有些遗憾吧!!

总之,自己这次和远方,是失约了!

如果有机会,还是再续前缘的比较好~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