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有趣的翻书游戏作文300字

2022-08-17 20:41 互联网

我玩过很多游戏,比如“鬼抓人”,“老鹰捉小鸡”、掰手腕……但我最喜欢的是翻书游戏。

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弟弟刘涛在家玩起翻书游戏。游戏的规则是:用石头、剪刀、布的猜拳方式翻书,谁先翻完,谁就赢。

游戏开始,第一局,我嘴里喊着“石头剪刀布”,我出的是布,而刘涛出的是石头,我高兴极了,刷刷翻了五张。下局,我心里有点紧张,没想到我又赢了;第三局,我觉得肯定又会赢,一时大意,给刘涛钻空,我出了剪刀,而他出的石头,让他反败为赢,我心里的希望之火快要灭了,我不甘心呀!于是,我打起精神,用尽全力,希望可以打败他。

经过一番激烈战斗,刘涛只剩一页了,而我还剩许多页。最后一次,刘涛又赢了。他高兴的又蹦又跳,虽然我输了,但我玩的还是挺开心的,下一次我会打败刘涛的。这次玩的真开心呀!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