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有趣的游戏作文300字

2022-10-01 15:46 互联网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我早早地来到学校。学校里已经装扮一新。有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摊位,还有各种各样好玩的游戏。

我和林可钰像小鸟一样飞到了二年二班的教室里。这里的同学们已经排起了长龙。他们正在做“你做我猜”的游戏。终于轮到我们了。我俩商量好,由林可钰做,我来猜。

林可钰来到老师旁边,老师给她看了一个词语。她向我伸三根手指,我知道这个词语有三个字。然后,她咧开嘴巴,用一根手指头顺着嘴边画了个向上翘的幅度。我想到了“微笑”这个词。不对,微笑只有两个字,那是什么呢?我的脑海里闪过一个词语。“笑眯眯”我脱口而出。老师立刻说:“答对了”。我和林可钰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们还玩了钓鱼、九九大作战等游戏。

这个六一儿童节过得真开心!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