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有朋友,真好作文450字

2022-07-02 17:52 互联网

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现实中的我没有什么朋友,习惯了一个人的时候把心事说给日记听。

没有其他的人可以陪伴,所以一旦离开了两个人的小家,总是孤单一个人。

但是,我有了网络,也就有了朋友。

有了朋友,那么可以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可以和别人聊聊天,问问看一些心得体会。网上的友谊没有太多现实中的功利心,至少我是不会选择借钱给网友的,相应地我也不想和别人借钱。

和朋友聊天的时候,我也会贡献出自己的一些生活小知识,比如说想预防缺钙应该每天保证牛奶的摄入量,可以用纯牛奶代替奶粉。或者是吸烟会对下一代有影响,所以建议戒烟。

有的时候,朋友之间的话题可以很俗,但是彼此之间很快乐。我也可以交流买衣服的心得,搭配的方式,或者喜欢的书籍、作者,动听的音乐。我喜欢古典音乐,但也会听听流行音乐。我也喜欢漂亮的装饰品,即使没有实际用途。

还有的时候,只是简简单单说出一些感想,描述一种心情。君子之交淡如水,也就如此。

不管你走到哪里,我都会愿意支持你。无论遇到什么难过委屈、风风雨雨,我始终在你能看到的地方。我愿意付出,是因为,有朋友,真好。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