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那里真好作文900字

2022-05-31 08:09 互联网

这个暑假我去过很多好玩的地方,科技馆、中山舰、古琴台……但我最喜欢的却是位于蔡甸的花博汇,那真是一个如梦似幻的好地方啊!

“快看快看,我们马上要到了!”远远地,那巨大的摩天轮已经让我手舞足蹈。一下车,花香扑面而来、沁人心脾,我迫不及待的拽着妈妈朝入口奔去。

花博会入口设计的真别致啊,它像童话世界的城堡,上面还耸立着三个深蓝色的塔尖,墙面的石头黑黄斑驳,再点缀上蔚蓝的窗户,古朴而典雅。

进去后,我愣住了,真是一个花的世界,一片花的海洋啊!

这里的花真美啊!远远望去,无数的花构成了一幅浓墨重彩的油画,画家随意的涂抹、酣畅的渲染,画面鲜艳、绚丽、五彩缤纷、美轮美奂;徜徉其中,花儿们更是风姿绰约。一株株淡紫的郁金香像一个个亭亭玉立的少女,微风拂过,摇曳生姿;一颗颗嫩黄的菊花像一位位热情奔放的舞者,尽情舒展,仪态万方;一束束深红色的百合像一团团欢快跳动的火焰,热情洋溢,生机勃勃,还有那海棠、月季、丁香、玫瑰……百媚千娇,真让人眼花缭乱;细看之下,每朵花都是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它们的美丽不仅让人们流连忘返,连蝴蝶、蜻蜓、蜜蜂、瓢虫等也穿梭其中,或尽情嬉戏、或驻足停留,此情此景,真是人在花中走,心于画中游啊!

这里的花真多啊!我们都走了一个小时了,但举目远眺,花海漫漫,一望无际。一路上我感觉自己像“刘姥姥进了大观园”,我不停的问爸爸妈妈这些是什么花,可他们也一次次抓耳挠腮、目瞪口呆,只能拿手机搜索。唉,我们一家对于花的认识,在这里真是九牛之一毛,沧海之一粟啊!我们一边欣赏一边学习一边惊叹着大自然的神奇,今天我终于体会到什么叫“乱花渐欲迷人眼”了。

这里的花真香啊!炎炎烈日下,各种花的香味杂糅着、四溢着、发酵着,别说闻,仿佛都能看见。清风徐来,芬芳馥郁,香飘十里,我都有点站不稳了,真是人与百花俱醉啊!

这里不仅有大自然的妙不可言,更有我们人的匠心独具,时不时就会有惊喜让你叹为观止,小鸭子、骏马、米老鼠……一个个园丁的杰作栩栩如生。当然,这里除了花海的如痴如醉,也有游乐场的欢歌笑语,还有城堡前的诗情画意,更有美食区的大快朵颐……

临别之际,我最后眺望,夕阳的余晖将眼前的一切都渡上了淡淡的金色,我不禁感慨:人们精心呵护的自然是那么的美,自然中的人们是那么的快乐,人与自然又是那么和谐啊……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