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总结体会

2011-11-04 10:36 互联网

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总结体会

自 XX年二季度开始,全会开展了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一年多来,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落实本会九大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成效的活动,学习教育活动取得了阶段性重要成果。通过学习教育活动,全会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念,增强了服务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承发扬了与中国共产党长期合作形成的优良传统,加强了会的自身建设。

首先,突出重点,创新举措,深入扎实地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全会由领导带头垂范,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成效;层层扎实推进,扩大学习教育活动的覆盖面;开发多种资源,丰富学习教育活动的形式和内容。

其次,知行并举,注重实效,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希望各级组织立足长远,坚持不懈,把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向深入。政治交接是本会长期的战略任务,必须立足长远、坚持不懈。全会要通过对已有成绩和经验的总结谋划未来,通过建立长效机制保证学习教育活动有效持续进行。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七大作出的战略部署的第一年,是我国实施改革开放重大战略决策30周年,同时也是民建九届中央委员会的开局之年。全会要在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把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继续推向深入,扎实搞好后两个阶段的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学习教育活动成果。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