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的小猫咪作文300字

2022-09-30 21:49 互联网

在生日的那天,妈妈送了一份出乎意料的礼物,一只全身金黄色的小猫咪。圆溜溜的小眼睛看着我,好像是在和我说:“以后我就是你的小伙伴啦!”开心的把它抱了起来,我是你的小哥哥何柏岩,你是我的小哇卡。哈哈,它有名字啦。

它很可爱,全身软乎乎的,像个毛毛球。

它很活泼,跳来跳去的,像个小调皮鬼。

它很温暖,不停的用小舌头舔我的手心,像个小弟弟。

它很爱干净,每次洗完澡都用力的抖身体把水全甩给我了,还会自己舔它的小爪子。

它也很能吃,饭量比我都要大,就知道低着头吃猫粮,我们经常比赛看谁吃的快。

后来妈妈告诉我,其实哇卡是一只被人弃养的小猫,没人疼爱很可怜就把它带回来了。妈妈还教育我说:“小朋友应该从小有爱,关爱生命、关爱家人、关爱老师和同学,做个善良有爱心的好孩子。”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哇卡,因为它和我一起长大、一起快乐、一起玩耍。是我的开心果,也是我的好朋友。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