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圣诞心愿_作文

2011-10-28 13:24 互联网

圣诞心愿

平安夜,望着漫天飞舞的鹅毛大雪聆听着人马喧嚣的声音,这热闹非凡的场面,我的记忆一下子回到了七岁那年的平安夜色…
   令我无比兴奋的那个场景浮现在我眼前,在关音菩萨生日的那夜,我见到了许多孤苦伶仃的孩子和一些该享受晚年的老人,孩子们一个个不是被人贩子抽了手筋,就被截肢了,老人也拄着一根破棍子,向这个人乞讨,向那个人讨钱,使人一见就生怜悯心,我心想:“唉!同在蓝天下,我们丰衣食足,他们却流浪多年…
   从那以后,我每时每刻都在乞讨平安夜的到来,日子一天天临近,我兴奋不已,我许下了一个在我一生中最能意义的愿望——我希望我得到一个自己的小仓库,攒下每一分、每一角,送给那些可怜至极的孩子,第二天清晨,妈妈一见我起来就说:“晶晶,明天起我和你爸爸不会在占用你的零花钱、压岁钱了,希望你能拿他们去做有意义的事。”我一听,马上来了精神,“忽!”的从床上蹿起来,又蹦又跳,心里开心地想:“这下好了,我终于可以为那些同在蓝天下,却有不同遭遇的孩子、老人献上一件微薄力量,让他们体会社会的关爱。
   想起这一个平安夜,我就感到兴奋,虽然我失去了一个圣诞愿望但我却觉得无比的值得。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