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首页范文作文简历试题字典词典成语近义反义笔顺谜语造句名言短信五笔歇后语更多

我要成为一个精英英雄_作文

2011-10-28 11:52 互联网

我要成为一个精英英雄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一年又过去了。按照老规矩,我在拉丁舞班的级别又要升一级了,经过一个晚上的艰难选拔,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到了精英班。
    在精英班里,看到那些大哥哥大姐姐们的表演,我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精英——步法让人眼花缭乱,个个都是高难度动作,旋转旋转再旋转,天啊!他们一个小节里竟然可以转三圈!我目不暇接:看了这个,又错过了那查,看了那个,这个又没看见,这些动作看起来难,做起来更难!我在后面跟着跳时,手忙脚乱,尤其是那些破坏节奏的舞步,按道理下一步应该到那,可出其不意踩到了这!看看他们,是那么熟练,而我呢,就象“鸡立鹤群”,和他们格格不入,不是走错了步子,就是跟不上,幸好同学们都没有看不起我,老师也在旁边耐心地教我。唉,看来我一定要下课的时候请教别人了!
    第二天,我早早地来到了班里,向一位同学请教,这位同学不但教了我,还说:“你现在不会不要紧,我一开始也是这样。你只要努力,就一定能学会这些舞步的!”“嗯,谢谢你。”
    听了这位同学的话,我对舞蹈又充满了信心,我上课也听得更认真了,练习的时候也越发努力了。
    经过了几天的学习,我逐渐学会了一些舞步。我相信,我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为精英中的精英!

这篇文章来源范文站,

分享: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